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牛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B座(二層)02D室-002號
成立時間:2016-06-02
創始人:周光凱
公司網址:http://www.uuunew.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游牛科技有限公司_游牛科技
公司描述
游牛致力于建立平等,放權和高效的公司文化,招募和培養精英成員,營造寬松但有激情的開發氛圍,追求在虛擬現實平臺上制作出即叫好又叫座的精品游戲!
管理團隊
周光凱 韓猛 邱國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游牛科技成立于2016年5月,核心員工分別來自游戲谷、360、4399等著名游戲公司。創始人:團隊在游戲行業從業已久,擅長高品質精品游戲開發。游牛致力于建立平等,放權和高效的公司文化,招募和培養精英成員,營造寬松但有激情的開發氛圍,追求在虛擬現實平臺上制作出即叫好又叫座的精品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戰火精英OL》
國內首款VR多人聯網對戰游戲《戰火精英OL》正式上線。享受最逼真的戰斗效果,最先進的動作語音全方位交互,讓你不出家門也能做到與伙伴面對面一同戰斗。本款游戲中還加入了多個各具特色的角色,多種武器任你挑選,它們的特殊能力等待你的發揮,游戲中多變的玩法等待你的發掘,《戰火精英OL》讓你在VR世界中也能體驗到競技的樂趣。由游牛科技研發。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驚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三多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

廈門創元邦達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君嶺文化藝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