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想你

公司名稱: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鄭市薛店鎮
成立時間:2019-01-17
創始人:石聚彬
公司網址:http://www.haoxiangni.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好想你健康食品_好想你棗業
公司描述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于1992年,主要從事紅棗、凍干產品、堅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發、采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石聚彬 畢會靜 吳華向 石聚領 豆妍妍 盧占軍 謝衛紅 周永光 王帥 邱浩群 邵琰 石強 齊金勃 盧國杰 程大為 羅明霞 胡小松 張敬偉 王強 張衛峰
融資情況
2011年5月20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58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好想你”或“公司”)創始于1992年,主要從事紅棗、凍干產品、堅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發、采購、生產和銷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為紅棗行業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582)。
好想你作為中國紅棗行業的龍頭企業,26年來在紅棗行業主要做了四件事情,一是改變了中國紅棗的品質,二是改變了人們吃棗的方法,三是把紅棗帶到了品牌時代,四是樹立了全國特色農產品全產業鏈標桿企業。
公司于2016年并購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郝姆斯”),成為傳統食品企業并購互聯網食品企業第一案,郝姆斯擁有“百草味”等品牌,是休閑食品的行業巨頭,多年來一直位居互聯網休閑食品行業前兩名。
好想你作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取得商標注冊證703件(含域外注冊32件),專利70件,著作權登記證10件;通過河南省科技成果鑒定12項,中國商業聯合會科技進步獎1項,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技進步獎1項,河南省科技進步獎4項,山東省科技進步獎1項,鄭州市科技進步獎4項。2017年,“好想你”榮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運用獎”,是河南省唯一榮獲中國商標金獎的企業。“好想你”和“百草味”雙雙入圍首批“CCTV中國品牌榜”,彰顯國民品牌力量,樹立行業典范。
作為食品行業領導品牌,“良心工程、道德產業”是公司的核心價值觀,公司始終以安全健康作為原料采購、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整個經營過程的指導理念。尤其在生產環節,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導入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建立了更為高效完善的ISO22000食品衛生安全管理體系,按醫藥行業GMP要求建了十萬級凈化車間。公司先后獲得了“新鄭市市長質量獎”、“鄭州市市長質量獎”、“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等多項殊榮。
截至目前,公司已建立河南新鄭、杭州臨江、河北滄州、新疆哈密、新疆阿克蘇、新疆若羌六個生產加工基地,下轄17家全資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以及7家參股公司,擁有“紅棗大學”和“百草味大學”兩所大學。
截至2017年底,公司總資產51.54億元,同比增長2.14%,公司員工數量4773人,同比增長11.96%。2017年度公司營業收入40.70億元,較上年同比增長96.47%,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07億元,較上年同比增長172.19%。2018年1-6月份公司營業收入26.26億元,同比增長35.11%,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03億元,較上年同比增長50.29%。
公司使命是“讓國民健康起來”,秉承“開創標準健康食養生活方式”的發展戰略,圍繞“新一代健康凍干食品”的發展策略,聚焦“健康、時尚、快樂、品質”的品牌定位。未來,公司將繼續發揮健康食品全產業鏈優勢,順應消費升級和食品安全需求,實行雙品牌運作模式,“好想你”主攻高端健康食品,“百草味”聚焦休閑健康食品。公司將以紅棗為核心發展驅動力,利用凍干技術加工全國各地的特色農產品,打造一縣一品一店,實現一二三產的融合,打造特色農業的全產業鏈發展,形成產業興旺的局面,助力鄉村振興戰略的實現。同時,公司將繼續依托資本市場,投資并購優秀的健康食品企業,實現與公司的協同發展,做大做強中國健康食品產業,推動中國健康食品產業發展,為國人健康保駕護航!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形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豬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海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