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嘉銘浩春

公司名稱: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都市工業園(首南街道)
成立時間:2017-05-18
創始人:尹七春
公司網址:http://www.dongtinglakeinvestmen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_嘉銘浩春
公司描述
嘉銘浩春投資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特別強調對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虛擬視覺、近遠程交互等新技術領域投資。
管理團隊
尹七春 鄭雁鵬 譚浩 宋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嘉銘浩春”)成立于2015年5月,由尹七春、譚浩等自然人聯合盛世資本等其他股東共同發起創立。嘉銘浩春投資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特別強調對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虛擬視覺、近遠程交互等新技術領域投資。

在2015年8月,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批準成為“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登記編號:P1021691。這代表我公司已根據《證券投資基金法》和《私募投資基金監督管理暫行辦法》等法律法規被認定為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這是我公司發展史的重要里程碑,將促使嘉銘浩春資本投資更加規范、合法、合規地為投資者提供金融投資、資產管理、財富增值等服務。我們將珍惜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賦予的信任和期待,做到“恪盡職守,履行誠實、信用,守法合規”地經營私募基金事業。

從公司初創至今,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已經管理著2支人民幣基金的投融資工作,分別是宏企浩春基金和博彥嘉銘基金。嘉銘浩春作為擁有國際化視野和IT產業企業經驗的資深投資人已投資了如廣州賽意、優炫軟件、唯智信息、智慧星光、斗象科技、青云QingCloud、云途騰、中科匯聯等眾多國內極為優秀創新型先鋒型的高成長企業。其中公司旗下的首支基金宏企浩春基金已于2015年12月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獲得“私募投資基金備案證明”資質,登記編號:S69586。另外,我公司旗下的第二支基金博彥嘉銘基金已根據《證券投資基金法》和《私募投資基金監督管理暫行辦法》等法律法規的要求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完成備案工作,于2017年2月8日獲得“私募投資基金備案證明”資質,登記編號:SM7496。

在這樣一個充斥著才智之士的高競爭行業,自成立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內嘉銘浩春基金就已取得如此斐然的成績。其中我基金投資項目——廣州賽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正式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其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的批復,并于2017年8月3日正式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代碼“300687”。嘉銘浩春基金立足于投資新型IT領域,專注IT高成長企業投資基金,堅持以誠信為核心,保持危機意識、不為市場波動改變的投資基本原則,依據一系列正確的方法規則努力走在潮流之前,爭取未來讓嘉銘浩春順利地成為業內備受矚目的有高度競爭力及無限發展潛力的基金公司。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蛙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