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楓霖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寧泰路27號江寧大廈1幢803室
成立時間:2017-09-08
創始人:崔曉峰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4623541/
所屬行業:3D打印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_楓霖科技
公司描述
楓霖科技是一家由多名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海歸博士與國內著名科技成果轉化平臺共同創立的高科技生物醫療公司。
管理團隊
高桂芳 崔曉峰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9日,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蕭山區文明路328號江寧大廈A座8樓,是一家由多名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海歸博士與國內著名科技成果轉化平臺共同創立的高科技生物醫療公司。公司致力于從事人體組織修復材料(植入性醫療器械)、生物醫用材料和體外腫瘤藥敏測試平臺的開發;原創型生物3D打印機的個性化定制;體內微創臨床組織修復機器人研發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擁有寬敞的辦公場地和完善的研發實驗平臺,包括動物細胞培養、生化檢測、分子生物學平臺、生物材料合成、病理學檢測等等。公司于2017年獲得蕭山區“5213”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業項目重點類扶持項目,目前公司正處于快速發展階段,急需招聘行政和人事專員數名、生物醫藥研發專員與技術員數名。公司提供優厚的福利和待遇,如果您有信心為了提升人類健康的偉大目標奉獻就請加入我們的團隊。在楓霖科技,我們腳踏實地、追求極致,Sky is our limit!


廣州聯寶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加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恩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博遠容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洋蔥基金

成都唯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