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贏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贏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贏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鎮西草場1號6層6006B室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王智騫
公司網址:http://www.weita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贏點科技有限公司_贏點科技
公司描述
贏點科技是一家互聯網運營管理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傳統媒體領域提供用戶及運營管理的互聯網技術與服務,圍繞各級電視媒體構建互聯網生態下的媒體運營管理平臺,開展產品及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咨詢。
管理團隊
王智騫 董經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贏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設立于北京市海淀區,注冊資金1000萬元,是一家專門為廣電提供移動互聯網創新技術及運營服務的公司。贏點科技核心團隊歷經多年的實踐,深入理解并掌握傳統電視媒體的運營規律,積累了豐厚的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及系統應用經驗,以自主研發的Weitac媒體運營管理系統軟件產品為依托,以電視媒體的互聯網轉型為方向,精致優質研發服務為導向,圍繞各級電視媒體構建互聯網生態下的媒體運營管理平臺,開展產品及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咨詢。


杭州恒生蕓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零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龍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巨石達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