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咸之魚影視

公司名稱: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廣州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東曉橫街152號
成立時間:2016-07-14
創始人:王朝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94801845840818176w/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_咸之魚影視
公司描述
咸之魚影視是一個集創作、制作、宣傳、發行、運營為一體的內容生產團隊,利用團隊在二次元的優勢,通過與二次元音樂+網紅+ 動畫的跨界聯動方式來完成前期粉絲積累。
管理團隊
王朝 麻武新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4日,咸之魚影視獲得3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舜會資本、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宏太智慧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體廣告制作、廣告銷售、節目策劃、發行、活動舉辦等于一體,其他媒體服務并舉的全方位的媒體廣告經營公司,是以全球華語市場為目標的主流媒體內容供應商與經營商。公司成立至今,環球電廣立足高起點,同亞洲最具實力的主流媒體供應商和經營商結成戰略合作聯盟,共同拓展全球華語市場。構建起一個覆蓋全中國、輻射全球華語地區、全方位、多媒體、縱深化的媒體傳播網絡。公司擁有經營管理、媒體策劃、廣告營銷、影視制作、大型活動策劃執行——五支經驗豐富的隊伍,以專業人才為中心,先進的技術支持為輔助,為客戶提供精準、專業化的服務。在多年專業廣告運營基礎上,推動企業的品牌化建設,以高品質和影響力贏得持續競爭優勢。公司進一步整合技術資源優勢、完善客戶網絡,加強客戶關系管理、行業開發和大客戶終端服務,拓展經,整合相關產業資源,以專業的經營理念和誠信的合作態度,躋身國內一流傳媒公司行列。

王朝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創娛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渡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曲速無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領沨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天體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