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楚楚街/醋溜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7號商業、車庫三層001
成立時間:2013-03-20
創始人:呂晉杰
公司網址:http://www.chuchuji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醋溜網絡_楚楚街
公司描述
楚楚街(前身是歡樂淘)是一個淘寶商品分享及導購平臺,每天精選10件衣服、5個包包、5雙鞋子等,而后轉型做“90后移動電商”平臺,是北京醋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呂晉杰 鐘誠 華平 南萍 柳桂珍 張翀 薄俊辰 靳文戟 白世盛 侯曉楠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7日,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4年4月15日,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1月14日,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君聯資本、和君資本、騰訊。
2015年9月16日,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鐘鼎創投、基石資本、晨光文具、源星資本。
2016年5月5日,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新天域資本、基石資本、鐘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楚楚街是一個專門做特賣的APP,為90后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移動購物服務,業務類型有9塊9包郵、品牌限時搶購等,主營類目涵蓋服裝、鞋包、美妝、配飾、母嬰、食品、運動戶外、3C數碼、小家電、家居日用百貨等。長期以來,楚楚街推崇時尚的生活理念,倡導有品質的生活主張,以開創性的思維與商業模式,為超過1.5億的平臺用戶,7000萬的安裝用戶、2000萬的月活躍用戶,提供生活化、趣味化、便捷性、實用性的產品與服務,致力于打造屬于年輕時尚人群的鉅惠精品網購平臺!

2015年度楚楚街品牌蓄力,先后與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我是歌手》,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一站到底》、《為她而戰》《我們相愛吧》達成戰略合作。

楚楚街團隊是由一批充滿激情和夢想的年輕人組成,現有員工四百多人,研發團隊大部分來自于 BAT 等業界資深研發專家組成,集結了來自清華、浙大、中科院等一批致力于電商平臺研發的優秀人才,在互聯網技術領域處于業界領先水平,為能不斷探尋年輕移動電商價值,我們需要具有同樣熱情與能量的你與我們一起并肩作戰、共同成長!


江蘇幸福藍海院線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易孚澤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西安瑞峰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微位(深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