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2971號)
成立時間:2016-11-25
創始人:朱瑞
公司網址:https://www.zoomd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中渡科技
公司描述
中渡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通過大數據技術為文旅行業賦能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朱瑞 姜承志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1日,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太證資本、中城融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渡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通過大數據技術為文旅行業賦能的科技公司。
在成立將近1年的時間內,中渡科技先后開發了導游版的滴滴出行“找導游”和專為景區服務的大數據平臺“駕駛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找導游App
在找導游APP里,游客可以直接對接導游。只需要輸入時間、地點與人數,平臺便會篩選出符合條件的導游。選好導游后,平臺會將該導游擅長的路線展示給游客,游客只需選擇感興趣的路線并支付相應服務費即可。每一個認證通過的導游在帶團期間,都能夠以天為單位獲得幾百元人民幣不等的固定服務費。

2、駕駛艙
中渡還為旅游景區專門開發了一款內部管理系統“駕駛艙”,這套系統最大的特色接入了征信系統。游客在進入景區前的第一件事就在入口處刷自己的身份證,所以游客一旦進入景區,其在景區內所有的消費記錄、位置都能夠被準確抓取。如果信用良好, 游客甚至可以先消費后付款。目前這套系統僅對內為中渡自己運營的景區 —— “洛邑古城”服務,暫時不向外輸出。


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

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偉達科技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