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次元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269號5號樓2909室  
成立時間:2012-03-15
創始人:任寧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_三次元影業
公司描述
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業務主要包括電影、影視劇投資、制作、營銷、宣發等。
管理團隊
任寧 黃建新 應旭珺 黎瑞剛 顧炯 徐志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業務主要包括電影、影視劇投資、制作、營銷、宣發等。擁有金牌電影監制、著名影視制片人、導演、編劇、及資深制作團隊和宣發團隊,負責電影電視劇等項目的策劃、制作、營銷、宣發等各個環節,尤其以電影制作為長,幾支知名的制作團隊擁有三十多年的電影制作經驗,制作過幾十部國內外得獎或高票房的電影。三次元將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為主要業務,2014年參與投資制作《親愛的》,《智取威虎山》等口碑票房俱佳的電影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親愛的》
《親愛的》是2014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題材”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趙薇、黃渤、佟大為、郝蕾、張譯主演。電影主演講述以田文軍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尋孩子以及養育被拐孩子的農村婦女李紅琴如何為奪取孩子做抗爭的故事。由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2、《智取威虎山3D》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執導的一部3D諜戰動作電影,由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余男、佟麗婭主演,由博納影業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八一電影制片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優酷土豆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影片于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智取威虎山3D》改編自曲波小說《林海雪原》,講述的是解放軍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3、《萬萬沒想到:西游篇》
《萬萬沒想到:西游篇》是萬合天宜、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合一影業2015年聯合出品的奇幻喜劇電影,由叫獸易小星執導,黃建新監制,韓寒擔任首席藝術指導,白客、楊子姍、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披拉.尼迪裴善官、叫獸易小星、曾志偉、趙文瑄、賈玲、孔連順、佟麗婭、喬任梁等群星出演。
該片講述自詡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錘遇到唐僧師徒四人組之后,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漢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海(北京)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畫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開封清明上河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點點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