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勤資本

公司名稱: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包頭市石拐區喜桂圖新區金政大廈B座401室
成立時間:2016-03-17
創始人:傅強
公司網址:http://www.rightrun.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正勤資本
公司描述
正勤資本成立于2016年,是通過基金從業協會備案的基金管理人,專注于TMT行業股權投資。
管理團隊
王寶華 傅強 王勇 康培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勤資本成立于2016年,是通過基金從業協會備案的基金管理人,專注于TMT行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團隊:在TMT行業均有十五年以上的從業經驗,在創投領域有九年以上的從業經驗且參與多家上市公司并購,對產業發展趨勢、項目的商業模式有獨到的見解及洞悉能力,篩選項目方面有豐富的研判能力。秉承“價值投資”、“合作共贏”的核心理念,依托專業的投資團隊、豐富的行業資源,攜手創業者共同打造令人尊敬的優質企業。
目前,運營兩支私募股權基金:共青城正勤康大投資基金、青島正勤康大投資基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投資管理
青島正勤康大投資基金是正勤資本專注于投資TMT新經濟領域的私募股權投資平臺。

2、私募融資
正勤資本為客戶提供專業、量身定制的融資解決方案和持續的增值服務,幫助客戶確保項目高效有序地執行。


杭州元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豐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你有我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茶悅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