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豐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豐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豐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滄源科技園A樓200室
成立時間:2011-02-22
創始人:臧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microsc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豐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豐核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豐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生物醫藥實驗及數據挖掘的信息服務商,主營業務包括個性化科研目為導向的數據挖掘、算法開發、高通量生物學芯片數據分析、數據庫開發以及基于生物信息學分析探路的實驗路線設計等服務。
管理團隊
臧衛東 桑運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豐核科技是一家具有雄厚實力的科研服務公司。業務范圍涵蓋生物信息分析與技術研發、科研實驗外包、醫學統計等。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營業面積近600平方米。在上海運作5年以來,成功獲得上海市政府認定的科技企業證書、閔行區產學研合作項目;榮獲上海市創新基金、閔行區第二批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除位于上海的公司總部外,在濟南設有分公司,并且已在北京、沈陽、哈爾濱、長春、南京、西安等城市設立了辦事處。

豐核科技擁有最專業的科研團隊,碩博士員工占70%以上。技術人員由來自香港大學、美國貝勒醫院、華東師范大學、中科院、復旦、同濟、交大等高學歷人才組成,有豐富的科研工作實踐經驗。我們提供生物醫學領域最全面的實驗技術服務,研讀并把握最新的科研動態方向及全球科研研究方案,是國內少有的提供課題設計咨詢、創新性評估、結果解讀與數據分析、實驗技術服務、整體實驗外包的生物醫學類高科技服務型企業。公司憑借卓越的技術優勢和頂級的顧問團隊,致力于高通量測序及數據分析挖掘、基因及蛋白質組學、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等實驗技術的運用。自公司成立以來,已經為包括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院、華東師范大學、上海市第二軍醫大學、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四川農業大學等數十家科研結構,提供了實驗外包和技術支持服務,取得了豐碩的科研成果。

豐核科技秉承誠信、嚴謹、務實、創新的科研精神,致力打造集科研咨詢及實驗技術于一體的服務平臺,為您的科研工作保駕護航!推動科研成果國際化,為中國科研與臨床學術研究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個性化的數據分析思路

為了避免現有生物信息學軟件模式的固化和功能的限制,在使用現在的軟件幫助客戶進行分析的同時還將特異的針對客戶的服務要求編寫代碼和程序來解決問題。

廣泛的技術領域覆蓋面

覆蓋了生物信息學領域的諸多范圍,并且每一個部分都有專業人士提供具體的細致的解決方案,例如:表達譜芯片分析,系統生物學分析,基因組學分析,群體遺傳分析,文本信息挖掘。

深入的領先技術

基于對于專業的生物信息學多年的學習和經驗總結,基于R語言和perl語言開發了特有的系統生物學文本挖掘算法,以及數據挖掘的軟件包。當客戶需要進行分析時,該公司會利用獨立自主開發的軟件包來進行分析。該公司還不斷追蹤現有的生物信息學算法,不斷地優化、升級研究方法,從而和快速發展的專業研究保持一致。

大型精密的實驗室平臺

進口精密的實驗儀器,中間準確可靠的實驗操作、實驗過程的可追溯性,實驗結果準確可靠,可重復性強;實驗過程全程監督,隨時提出疑問,更好的關注實驗進展。動物造模的高級技術人員,可復制多種動物實驗模型,難度高的神經系統模型也可以做。

點對點的客戶服務

將為客戶指定專門的咨詢人員,該技術人員將負責從項目定制到最后的合作滿意度評價一系列的合作事宜。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武漢肆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可可豆動畫影視有限公司

家賦(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易拉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綜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