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銀資本

公司名稱: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江浦街道浦口大道一號新城總部大廈A幢11層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陳志遠
公司網址:http://www.njteyin.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南京特銀資本_特銀資本
公司描述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注冊并具有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資格的金融機構,專業從事私募證券基金投資,私募股權基金投資,私募創業基金投資。
管理團隊
陳志遠 葉必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注冊并具有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資格的金融機構,專業從事私募證券基金投資,私募股權基金投資,私募創業基金投資。公司專注于為高成長性企業和高凈值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私募股權基金管理、投資銀行、投資顧問、資金募集等專業金融及投資理財服務。公司業務范圍寬:涵蓋股權投資、投行業務、并購、資管業務、受托理財等;投資領域廣: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醫療健康、節能環保、高新技術等。
特銀資本的運作和管理團隊:擁有專業的金融知識、極強的執行能力,具備多年主板和新三板的項目經驗,以及深厚的新三板人脈資源,與各主辦券商聯系緊密,優質項目資源豐富。目前已與東北證券、宏源證券、國泰君安、國都證券、齊魯證券、安信證券等建立良好的戰略伙伴關系。


北京房達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樂福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坤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糖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