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卓鋼琴

公司名稱: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威寧路333號3樓302-27室
成立時間:2012-08-09
創始人:孫笑飛
公司網址:http://www.enjoypiano.cn/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音卓鋼琴
公司描述
音卓是一個移動互聯網教育平臺,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幼兒鋼琴培訓服務,互聯網+教育服務提供商,公司專注于3-14歲的幼兒鋼琴啟蒙教育,是全球第一音樂教育出版品牌—美國Alfred在中國設立的音樂中心,幫助兒童進行智力開發及自適應學習,提供一對一教學服務,致力于構建教育媒體及社區,幫助兒童進行藝術教育。
管理團隊
孫笑飛 章洪根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卓鋼琴,來自美國,是全球最大音樂教育出版品牌AIfred在中國成立的音樂中心,專注于2至14歲兒童鋼琴教育,成立近十年來一直倡導“快樂鋼琴,非凡人生”的教學理念,并創新提出GLEE快樂教學法,讓孩子從游戲中學習鋼琴,在鋼琴學習中得到成長。音卓鋼琴目前在上海、北京和杭州均有中心覆蓋,目前中心數量已達到10余家的規模,中心選址均為城市高檔shopping mall如藍色港灣、聯洋廣場、大寧國際、來福士、杭州大廈、銀泰城等。


北京中體鼎新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嚶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潤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優影視

深圳市泓錦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海峽衛視

武漢南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