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躍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戶外探險雜志

公司名稱:北京躍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一層西側(東鐵匠營企業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呂暉
公司網址:http://www.outdoormag.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躍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戶外探險雜志
公司描述
戶外探險為戶外專業全媒體平臺,擁有創刊15年的平面雜志《戶外探險》、戶外探險網站、微信平臺、跑友會等多種業態。
管理團隊
呂暉 何亦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戶外探險》 是一本關注本質生活的雜志,倡導以成熟的方式親近自然。內容涉及登山、徒步、滑雪等多種戶外運動、探險活動,以及攝影、自駕、深度自助旅行等等。《戶外探險》擁有著十五年的專業品質,現在更是戶外運動和旅游領域集期刊與圖書出版、網站、互聯網移動終端、線下渠道拓展、講座、活動定制等為一體的全媒體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戶外探險》
《戶外探險》是一本關注本質生活的雜志,倡導以成熟的方式親近自然,內容涉及戶外運動、深度自助旅行、登山、駕車、攝影、探險等,擁有十五年專業品質。目前是集期刊與圖書出版、微信、微博、網站、活動定制等為一體的全媒體平臺,倡導戶外是一種生活方式,探險是一種生活態度,讓陽光和風進入本質生活。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

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惠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灼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近場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