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龍網DinoDirect

公司名稱: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中區化龍橋瑞天路156號 (400043)
成立時間:2010-03-01
創始人:馮劍峰
公司網址:http://cicish.cn.globalimporter.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_大龍網DinoDirect
公司描述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簡稱大龍網),成立于2010年3月,是全球領先的跨境電商B2B商機平臺,先后獲得了前阿里巴巴CTO兼中國雅虎CTO吳炯、北極光創投、海納亞洲、新加坡F&H等基金的投資。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日,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
2011年1月1日,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風和投資。
2013年1月1日,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納亞洲。
2015年3月19日,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簡稱大龍網),成立于2010年3月,是全球領先的跨境電商B2B商機平臺,先后獲得了前阿里巴巴CTO兼中國雅虎CTO吳炯、北極光創投、海納亞洲、新加坡F&H等基金的投資。大龍網作為我國跨境電商行業龍頭企業和領牌,是國家商務部首批跨境電商試點前四強企業之一;同時,大龍網曾作為海關總署跨境貿易電子商務通關服務平臺首個試點電商企業,走通了中國跨境電商海關通關第一票。

大龍網歷經了跨境電商發展的每個階段。在“互聯網+”的時代背景下,大龍網推出了“移動互聯網+外貿”的跨境電商B2B模式,通過全球商人在線溝通交易APP平臺“約商”(OSELL)及線下分布在全世界的網貿會,讓全球商人溝通交易無障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龍網集團是為國內跨境電商公司提供海外本土化、國內產業資源整合與出口、跨境金融、跨境商業零售、跨境大數據與IT整合方案、跨級物流、跨境人才培養、跨境文化交流等全新服務的。


杭州和盟微化工有限公司

蕪湖亞夏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佐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龍馬寬媒體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智谷睿拓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