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母基金周刊

公司名稱: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11層1118-45
成立時間:2017-11-24
創始人:張予豪
公司網址:http://www.fofweekly.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_母基金周刊
公司描述
母基金周刊是一個母基金行業資訊服務平臺,該平臺主要圍繞母基金行業相關的數據,為用戶提供行業動態、觀點、人物及深度報道等方面的內容,已推出行業快訊、母基金大咖說等報道欄目,同時公司也提供LPxGP下午茶、月度行業培訓、全國性年度峰會等活動。
管理團隊
張予豪 陳杰 孔祥龍 季薇 吳世春 周瑞智 蔣毅威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母基金周刊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以太創服(以太資本)。
2018年5月27日,母基金周刊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梅花創投、五岳資本、初心資本、德同資本、清科創投、Integral雄厚資本、清泉石資本。
2019年6月13日,母基金周刊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以太創服(以太資本)、征和惠通、國都創投(國都證券)、險峰長青、老鷹基金、云啟資本、清泉石資本、初心資本、Integral雄厚資本、德同資本、華映資本、梅花創投、五岳資本、清科創投、建發新興、凱思博、翔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19.4446萬元人民幣。《母基金周刊》作為國內第一家針對母基金行業的垂直資訊和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基金行業特別是LP、GP機構搭建深度交流平臺。《母基金周刊》作為行業垂直媒體,圍繞數據、觀點、人物進行時事深度報道,同時會組織培訓、對接會、峰會等垂直社群活動,并針對LP、GP機構的基金發行等需求提供專業垂直服務。


上海圣思卓智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烽候體育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創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