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了互動

公司名稱: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秀園路1號科創慧谷(青島)科技園D-2-213
成立時間:2014-09-16
創始人:楊立春
公司網址:http://www.zlwi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知了互動
公司描述
知了互動是一家整合軟件技術和視頻技術進行網絡推廣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從創意出發,立足營銷為目的,為客戶提供營銷推廣的服務。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整合營銷、互動營銷和數字媒體等營銷服務,以及應用及平臺技術開發、網絡優化和大型視頻拍攝等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楊立春 楊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知了互動)是山東最早整合了軟件技術和視頻技術進行網絡推廣的科技公司之一。

2014創立至今,公司規模和業務不斷發展,專業影響力遍布省內,先后與華潤、萬科、凱德、海上嘉年華、保利、世茂、綠城、海爾、龍湖、麥迪紳、天泰、德意、金科、金地、魯德等眾多品牌建立合作關系。


上海易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周易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英贊(上海)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粒界(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