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富誠

公司名稱: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慈云寺北里210號樓18層1801內01室
成立時間:2007-01-18
創始人:鄭錦橋
公司網址:http://richlink.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嘉富誠
公司描述
嘉富誠是以資產管理、財富管理、投資銀行為主要業的全球資產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鄭錦橋 于洪波 潘超 李剛 姜宏巖 郭曉凡 耿揚 高建平 陳隆風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8日,嘉富誠獲得了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嘉富誠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上海沃木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寧波嘉誠恒益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重慶藍略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嘉興嘉誠恒溢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北大荒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鼎恒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鄭州昌明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嘉富誠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以資產管理、財富管理、投資銀行為主要業的全球資產管理機構。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目前分別在上海、深圳、重慶、太原,以及香港、悉尼、達拉斯等地設有分支機構。

嘉富誠是由多個戰略投資人投資控股,具備跨國資本運營背景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及投資銀行服務機構,專注于投資高增長企業并輔導其成功走向資本市場,為高凈值人群提供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

創始人:鄭錦橋教授的帶領下,嘉富誠憑著“專業、高效、陽光”的經營理念和“成為持續領先的基金管理人和精品投行”的愿景,已發展成為國內從事資產管理、財富管理、投資銀行的知名企業之一,擁有大量上市企業資源和豐富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經驗。公司中外員工90%以上具有金融和股權投資工作經歷和碩士以上學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資產管理:
1.創業投資
關注早期TMT項目。

2. 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重點關注成長期和成熟期項目。

3. 資產證券化及城市發展投資基金
以基金方式持有一線城市商業地產,并在條件成熟時實現項目的資產證券化,重點關注物業完整并有增值空間、租金收益持續增長的投資機遇。

4. 海外投資
為中國高凈值人群提供全球資產配置服務。

財富管理:
1、家族基金
截止2014年9月,中國高凈值人群超過150萬,其中超高凈值人群為近10萬,家族基金管理將為高凈值家族提供全方位投資理財服務的專屬平臺,以確保家族財富的全面增長及傳承,履行家族CIO,CFO及CHO功能。嘉富誠是中國最早從事家族基金服務的投資機構之一。

投資咨詢
利用在TMT、大健康、快速消費、現代農業等領域積累的優勢,以及可影響的數十家上市公司資源,公司將持續挖掘項目源和上市公司之間的投資、并購機會,提供投資銀行、投融資咨詢等業務,助力上市公司延伸產業鏈或進行產業轉型。


上海無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浮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放牛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偉隆機械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國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賀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