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馬立行

公司全稱:深圳市小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粵美特大廈1002.1003室
成立時間:2015-07-09
創始人:胡衛紅
公司網址:http://www.carbuyin.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小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_小馬立行
公司描述
小馬立行是一個車聯網系統開發商,公司主要提供車與車、人與車、車與人的服務鏈接方案及車載服務生態開發服務,公司運用深度定制化的語音識別系統和系統適配能力,使用戶在復雜的車內應用場景中獲得好的用戶體驗。
管理團隊
胡衛紅 梁國鋒 房宏斌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日,小馬立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名川資本。
2019年8月24日,小馬立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度量衡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小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590.0569萬元人民幣。小馬立行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布局汽車互聯網智能化的互聯網公司,主創人員均來自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和汽車領域生產服務集團。公司推行人,車,服務的連接價值。產品涉及汽車人群及服務的垂直社交,汽車TSP核心系統設計,人機交互方式,車輛智能化控制,汽車OES電商,國內汽車文化媒體, 汽車智能化生態化等。


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頤奇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聯眾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