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像素網絡/像三國

公司名稱: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金渝大道68號3幢1-18-8
成立時間:2014-07-23
創始人:林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403107/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像素網絡/像三國
公司描述
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手游研發的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田文靜 林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風景秀麗的重慶市北部新區金開大道互聯網產業園。
作為一家年輕的互聯網科技公司,我們致力于重慶本土游戲行業的良好發展。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立志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產品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像三國
真正的集換式策略卡牌游戲!
本游戲不屬于燃燒產品生命賺快錢的那類產品,我們力求將它打造為長生命期,持續造血,一款細分市場下的“長尾”產品。比起市面上殺紅眼的ARPG、各類刀塔等產品,我們相信它的總收益更可觀。

2、大航海mini
《大航海mini》韓國區累計用戶100余萬,港澳臺地區累計用戶30余萬,取得過國內IOS付費榜前五,免費榜前十,韓國T-store付費榜第一,港臺付費榜第一、第二的驕人戰績。


成都絡方軟件有限公司

南京艾游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賦澤體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奇聚樂創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醫然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