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脈戶外

公司名稱: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2104-089
成立時間:2008-04-22
創始人:高偉娥
公司網址:http://www.shanmai.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七索時代
公司描述
山脈戶外是一家主打戶外用品的垂直電商B2C平臺,涉及電子商務、連鎖實體店和國外品牌代理三條業務線。
管理團隊
高偉娥 張娟 劉揚 劉小鷹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4日,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北軟天使基金、英諾天使基金、大河創投。
2015年7月3日,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3月2日,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北京同創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脈戶外是一家專門銷售戶外服裝和裝備的網站,隸屬于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08年,專注于售國際國內中高端戶外品牌,涉及戶外服裝,戶外鞋襪,戶外背包,戶外帳篷,戶外睡袋,野餐用具,野營用品,騎行跑步服飾裝備,滑雪用具,電子用品和戶外休閑用品等。山脈戶外每年不但在戶外品牌數量上面快速擴充,截止到2014年,已經有近100個國內外戶外品牌入駐山脈戶外商城,同時山脈戶外還在不斷擴充戶外運動項目,致力于為中國戶外愛好者提供全面優質的戶外運動產品。山脈戶外不但在天貓和京東開設的山脈戶外旗艦店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同時還為國際國內眾多的戶外品牌在天貓和京東代運營其品牌旗艦店。


揚州江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獅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赫德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零年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