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馬快馬大數據

公司名稱: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B座10-015
成立時間:2015-04-15
創始人:徐玉明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7098117/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快馬快馬大數據
公司描述
快馬快馬大數據是一家以“互聯網會計管理”為核心服務的創新財務信息管理公司。為互聯網早期企業提供財務價值管理服務。并以之建立企業財務大數據價值;同時面向銀行、投資機構和保險公司等資方提供“被投企業現金流監控”和“企業財務數據價值評估”等典型的財務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徐玉明 王宇 王軍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馬快馬是一家以“互聯網會計管理”為核心服務的創新財務信息管理公司。公司為互聯網早期企業提供財務價值管理服務,并以之建立企業財務大數據價值;同時面向銀行、投資機構和保險公司等資方提供“被投企業現金流監控”和“企業財務數據價值評估”等典型的財務大數據服務。
快馬快馬核心理念在于向創業企業提供有別于西方經典理論的、符合早期互聯網企業“財務管理”本義的財稅服務——即“互聯網會計管理”,并提供與之相關的系列財務管理平臺;通過大數據計算、云計算(SaaS/PaaS)、戰略管理會計、內部和外部審計、數據可視化等交叉學科和專業技術,幫助創業企業建立財務數據價值,并以之為基礎,構建電信級高度自動化財務信息體系,以及對非在線專業數據的挖掘利用,體現企業的財務大數據核心價值。主要是面向創業企業的創新財務管理;面向風險投資機構的特定企業財務評價服務;面向風險投資行業的數據分析服務和財務評估服務。


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大地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變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合必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慧聰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福州萬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