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范科技/高清范

公司名稱: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11層1115號
成立時間:2014-07-25
創始人:王聆靜
公司網址:http://www.hdpfans.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_有范科技/高清范
公司描述
HDP直播手機版,不僅可以免費收看聚合自互聯網的上千個直播頻道,還能夠作為遙控器控制智能電視和網絡機頂盒。
管理團隊
王聆靜 李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25日,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庭多媒體視聽娛樂,面向智能電視網絡機頂盒領域的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運營有國內最專業的智能電視、網絡機頂盒垂直社區,并開發了多款基于安卓智能電視的應用,目前激活量已經超過千萬。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
1、網站:高清范用戶社區目前擁有注冊用戶400多萬,百度權重6。聚集了眾多發燒友和業界領袖用戶,能夠產出高質量的產品評測,行業點評,玩機心得,擁有巨大的行業影響力。
2、自媒體:今日頭條、搜狐、一點等國內所有自媒體。
3、知名直播軟件:一款針對網絡電視機頂盒精心設計、專注于直播的安卓和電視應用。體積小巧,界面簡潔,聚合了1000多個網絡頻道且保持每日更新。該直播軟件的宗旨是免費和分享,讓更多朋友領略到科技進步帶給大家的精神生活質量的提高。


浙江海豐至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勢安股權投資(上海)有限公司

東海映畫(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跑族(上海)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獅(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