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Vue

[ 企業庫 ]

TetraVue

公司名稱:TetraVue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08-01-01
公司網址:www.tetravu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TetraVue_TetraVue
公司描述
TetraVue是一家激光雷達開發商,主攻自動駕駛領域,目前正在開發一種基于200萬像素傳感器和光學元件的高畫質光達成像儀器,便于簡化場景的捕獲和處理方式。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0日,TetraVue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星促進基金、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Nautilus Venture Partner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etraVue 成立于 2008 年,總部位于加州卡爾斯巴德市,基于 Flash 激光雷達技術,提供了一種使用激光燈來觀察、監測周圍環境的方法。此外,該公司還推出了一個固態(無移動部件)3D 攝像頭原型產品,同時計劃將此產品進行小型化和商業化,并且應用到自動駕駛汽車行業上。


深圳超多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幫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博創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南鼎晟(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騏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恒鴻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