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陽升

公司名稱: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相城區黃埭鎮潘陽工業園春旺路11號
成立時間:2008-11-14
創始人:徐建德
公司網址:http://www.nsrmarine.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新陽升_新陽升
公司描述
新陽升是一家海洋及船岸無線電通信、導航設備制造企業,致力于自主研發和生產船用無線電通信設備及導航設備,并提供船岸通導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徐建德 錢紅蘭 沈曉磊 蔣銀華 陳平 柴鵬浩 虞魯平 李亮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7日,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2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陽升科技是專業從事海洋、船舶無線電通信設備和導航儀器的自主研發和生產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質量體系通過ISO9001-2008質量認證。公司是國際海洋無線電協會(CIRM)和國際海洋導航技術協會(RTCM)的會員,是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設有“江蘇省企業研究生工作站”,“武漢理工大學人才聯合培養基地”和“江蘇省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公司具備GMDSS岸上維修資格和無線電專業檢驗機構認可證書。
公司致力于通過設計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努力成為一流的船船通信導航設備制造企業,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HR-1500 中高頻無線電船臺
性能特點
NHR-1500是符合ITU和IMO有關A類標準DSC(數字選呼)的中高頻無線電設備。
是滿足A3、A4海區GMDSS要求的船載通信設備是滿足A3、A4海區GMDSS要求的船載通信設備。
具有語音通話、DSC呼叫、NBDP通信功能。
符合ITU-R M.493-13,IEC 61097-7,IEC 61097-3,IEC 60945等國際標準。

2、NBS-5000 AIS基站
性能特點
NBS-5000 AIS接收基站是專門為偏遠地區或內河航道設計的專業AIS船舶數據采集系統。
符合最新IALA A-126, IEC 62320-2, ITU-R M.1371-4, IEC60945.
兼容AC220V和DC12V兩種供電模式。
內置大容量數據存儲模塊(64G),在一般水域可保存一年以上的AIS數據。

3、性能特點
NVR-9000 VDR 按IMO最新規范 MSC.333(90) 設計。
自浮式數據記錄單元和固定式數據記錄單元可存儲48小時的數據記錄。
數據采集單元可存儲30天(720小時)的數據記錄。
可記錄4路視頻數據。
三路音頻數據輸入,分別為:
接4路室內麥克風
接4路室外麥克風
接2路甚高頻電話
標準配置(1臺數據采集單元+1臺數據擴展單元):串行數據 X 24路(采集單元8路,擴展單元16路)、開關量數據 X 64路、模擬量數據 X 8 路
PC回放軟件及手機APP監控軟件。
獲得CCS型式認可證書。
獲得EC型式認可證書。

4、NVR-1000 甚高頻無線電話
性能特點
NVR-1000是符合ITU有關A類標準DSC的甚高頻無線電話,是符合GMDSS要求的船載通信設備。
具有語音通話、數字選呼(DSC)功能,具有VDR接口。
NVR-1000符合最新的 ITU無線電規則附錄18(WRC-12修改版)、IMO海安會1460號通函、ITU-R M.493-11[2004]標準
以及IEC 61097-7[1996]、IEC 61097-3[1994]、IEC 60945[2002]等其他國際標準。
獲得CCS型式認可證書。
獲得EC型式認可證書。


廣州頂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技慕奇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學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