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納達

公司名稱: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一路166號火炬大廈11-1
成立時間:2016-03-03
創始人:徐林
公司網址:http://ranadatek.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_重慶銳納達
公司描述
銳納達是一家融機器人及智能裝備“產、學、研、用”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主營業務以服務型機器人為主,主要產品有家庭智能服務機器人、中西醫保健服務機器人、教育機器人、特種服務機器人、機器視覺技術等。
管理團隊
徐林 唐春雪 樊清濤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2日,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科大訊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融家用智能服務機器人及智能裝備“產、學、研、用”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目前與上海知名高校聯合成立了家用智能機器人聯合開發團隊,通過引進國內機器人領域知名專家,整合各方精英人才與力量;秉持“智慧生活.源于夢想”的產品研發理念,致力于面向社會公眾消費市場,研發生產具有高度擬人化的人工智能家庭服務機器人。

公司主營業務以家庭智能服務型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主 主要產品包括但不限于:
家庭智能服務機器人系列
醫療陪護機器人系列
娛樂陪護機器人系列
目前,公司與上海知名高校聯合組建開發團隊,歷時一年時間開發出:在家庭場景下,滿足家庭安防、通訊、陪護、導航信息、遠程教育、遠程醫療和社區服務的家庭機器人。


北京掌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隨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芝麻上門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謹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榮金融信息服務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