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遙望

公司名稱: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1382號綠岸科創園11樓
成立時間:2010-11-24
創始人:謝如棟
公司網址:http://www.ywwl.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遙望網絡
公司描述
遙望是一家互聯網增值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大數據平臺、互聯網增值服務平臺和應用軟件的設計、開發、運營,致力于打造基于YWDB大數據平臺的垂直性“平臺+應用+精準營銷”的良性生態模式。
管理團隊
謝如棟 方劍 王帥 朱大正 邵欽 梁佳 林國華 沈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遙望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現有員工300余人。公司是一家優秀的互聯網增值服務提供商,已在2015年12月新三板掛牌上市。

公司創立初期主要從事大數據平臺、互聯網增值服務平臺和應用軟件的設計、開發、運營,致力于打造基于遙望大數據平臺的垂直性“平臺+應用+精準營銷”的良性生態模式,深度整合互聯網流量資源,為個人與企業提供優質的互聯網增值服務,目前業務涵蓋互聯網廣告分發業務、手游推廣與聯運業務。

2015年,遙望網絡在杭州政府的支持下創立了遙望中國手游村,目前基地一期1.8萬平米已經投入使用,吸引眾多手游上下游企業加入。

公司已打造出多項手游增值服務行業的精品產品,分別為2F傳媒平臺、遙點手游推廣平臺、云測手游測試平臺、魔豆手游社區、V5手游媒體和手游648充值平臺。這6大產品為客戶提供基礎經營數據、高質量宣傳內容,輔助大數據平臺以及手游研發基地,溝通上下游,最終遙望希望依托中國手游村的基礎,形成貫穿天使基金、CP、平臺商、渠道商、媒體、公會、終端玩家整條產業鏈的手游產業集聚中心。

遙望股份馬超
職位:董秘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諾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誠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大精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追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星空音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