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大精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起源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博大精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駝房營路甲1號院(將臺孵化器0357號)
成立時間:2011-04-15
創始人:冉立之
公司網址:http://www.roots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大精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起源資本
公司描述
起源資本是中國領先的天使投資基金,由擁有十多年投融資從業和管理經驗的資深人士冉立之先生創辦。
管理團隊
冉立之 孫繼軍 張廷松 王曉瑩 曲韜 于向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起源資本是中國領先的天使投資基金,由擁有十多年投融資從業和管理經驗的資深人士冉立之先生創辦。在創辦起源資本之前,冉立之先生曾擔任國內著名VC/PE領域綜合服務提供商清科集團執行副總裁兼投資銀行業務部門清科資本董事總經理。冉立之亦是2015年度中關村優秀天使投資人、正和島會員。
起源資本目前主要關注大數據、金融、消費升級、企業服務、智能硬件(VR/AR)、大文創、大健康等新興科技行業。
從2013年初起,起源資本已經成功投資了幾十個早期VC項目,涉及大數據、電商、智能硬件、在線旅游、消費升級以及文創等諸多領域,其中80%的項目在投資后一年拿到了新一輪投資。
起源資本有著非常快速的投資決策機制和強大的后續服務能力,通常我們會在確定立項投資項目后的10-30天內完成投資, 并在投資后進行有針對性的創業輔導、特色化投后和后續融資服務,同時,起源旗下的投一手平臺, 更好的幫助創業者匹配資源。
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助力中國新一代具有革命性創造的企業飛速成長,并成為創業者最信賴的伙伴。


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創金資本

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星宇聯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螢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美活(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