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享控智能

公司名稱: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高新園黃山大道中段66號
成立時間:2013-07-11
創始人:鄭筱嘉
公司網址:http://www.dzrplus.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重慶享控智能
公司描述
電子人物聯網是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物聯網應用服務共享平臺,致力于物聯網技術與人工智能技術的挖掘、整合并應用于企業,幫助中小型企業向物聯網企業轉變,主要業務是為企業提供物聯網云服務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快速實現智能化。
管理團隊
鄭云海 高海燕 鄭筱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傾力打造的電子人物聯網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應用服務共享平臺,專注于物聯網技術與人工智能挖掘整合并應用于企業,助力中小型企業向物聯網企業轉變。

平臺已與多所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社會組織機構和著名企業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公司深受行業及權威機構認可,已成為物聯網標準工作組成員單位 、中國大數據標準工作組成員單位、中國工業大數據創新發展聯盟成員單位 、OID應用示范單位、OID應用聯盟成員單位、重慶大數據產業技術創新聯盟副理事長單位、重慶市物聯網產業協會成員單位、重慶眾創空間聯盟理事單位。

公司人工智能等技術開發團隊由來自清華大學、中科院及海歸博士等成員組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電子人物聯網云服務平臺(DZRPlus)
1、公有云平臺
您只需要注冊一個云企業帳號即可從云企業中心(企業端)進行企業產品、設備、應用、數據和服務的開發與管理,員工只需要下載電子人APP(個人端)即可使用、訪問企業產品、設備、應用、數據和服務。

2、混合云平臺(公有云+私有云)
為您定制部署自己的私有云平臺,把您認為最重要的物聯網設備、應用、數據放置在這里;同時您只需注冊一個云企業帳號從云企業中心(企業端)即可在公有云與私有云之間無縫進行切換,從而進行企業產品、設備、應用、數據和服務的開發與管理,員工只需要下載電子人APP(個人端)即可使用、訪問企業產品、設備、應用、數據和服務。

二、智能產品--連接DZRPlus的橋梁
1、K100系列
K100系列工業物聯網數據采集器是重慶享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基于物聯網的數據采集器。它提供了標準的RS485/232、IO接口,2G/GPRS無線接口,可以通過K100系列物聯網數據采集器將設備連接到互聯網,實現設備互聯網對接。產品支持Modbus RTU協議,支持2G/GPRS互聯網信息通道,方便用戶通過PC、移動設備進行數據監測。

2、K100系列
K200接口,2G/GPRS系列物聯網數據采集器將設備連接到互聯網,實現設備互聯網對接。產品支持Modbus RTU互聯網信息通道,方便用戶通過PC數據

3、K400系列
K400系列物聯網網關將設備連接到互聯網,實現設備互聯網對接。該網關提供了標準的RS485接口、網口等設備端接入接口,產品同時支持Modbus的專用通訊協議接入。云端接口支持固網/3G/4G、移動設備進行數據監測,同時具有VPN組建,遠程虛擬串口映射功能,使得用戶可以對設備進行遠程調試。

4、K600系列
K600系列智能工業云控器是重慶享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基于物聯網的通訊網關。通過K600系列智能工業云控器將設備連接到互聯網,實現設備互聯網對接。該網關使用四核高性能處理器、配備4G內存、64G硬盤存儲容量,提供了標準的RS485接口、RS232接口、網口等設備端接入接口,產品同時支持Modbus設備接入和西門子、歐姆龍、三菱、臺達、羅克韋爾等常用PLC的專用通訊協議接入。云端接口支持固網/4G等通訊方式連接至云平臺,方便用戶通過PC、移動設備進行數據監測,同時具有VPN組建,遠程虛擬串口映射功能,使得用戶可以對設備進行遠程調試。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航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盛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