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技科技

公司名稱: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長壽路1111號悅達889中心25F01-07室
成立時間:2011-09-01
創始人:KUN LIU
公司網址:http://www.logitech.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_羅技科技
公司描述
羅技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00年,總部臺灣(ChinaTaiwan)羅技專業從事娛樂、麻將分析軟件、撲克隱形眼鏡、自動麻將機作弊器、自動麻將機遙控器、白光藥水的研制工作公司。
管理團隊
KUN LIU 蔣志興 解炯磊 章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羅技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00年,總部臺灣(ChinaTaiwan)羅技專業從事娛樂、麻將分析軟件、撲克隱形眼鏡、自動麻將機作弊器、自動麻將機遙控器、白光藥水的研制工作公司,創建以來積累豐富經驗,公司在2003年研制脈撲克掃描儀,一度風靡中國大陸。隨著產業的不斷狀大,著眼中國大陸以無處不在各種方法各一,為了迎合廣大玩家的需要,以為公司生存提供新的巨大商機,本公司特重金聘請臺灣某理工大學資深的教授親自帶領研發小組,終于成功研制出撲克/麻將掃描儀,以及能直接穿透的隱形眼鏡,新產品推出市場以來廣受新老玩家的青睞。

羅技自開業以來,成長迅速,現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鼠標器生產基地。公司在內部建立了規范高效的管理體系,有完善的管理規章制度、員工福利和培訓制度。在硬件上采用一流的數字通訊設施與羅技集團全球網絡聯網并與國際信息高速公路接軌,所有生產、管理均利用完善的電腦網絡系統來完成。1999年初耗資1500萬美元引進了目前國際上最為先進的ERP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ORACLE)來支持整個企業的運作。公司還運用有效的質量管控系統來控制產品質量,早于1995年3月已通過ISO9002質量標準認證,在1999年2月又率先通過ISO14001認證。

目前,羅技集團已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鼠標器生產廠商,全球電腦行業綜合評定名列69位。羅技集團在臺灣、蘇州等地設有功能完備的制造廠,其銷售處更是遍布世界各地,1998年7月,集團出資2500萬美元兼并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數碼照相機生產廠商,從而成為高科技網絡可視電話和數位照相機市場的“領頭羊”。

羅技現擁有近2.5萬平方米的標準廠房,近3000名員工,資產總額達1.15億美元,年銷售額在2.9億美元以上,是蘇州出口額最大的企業之一。1997年名列全國外商投資十大高出口創匯企業第9名,1998年名列中國規模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資企業之98位。


羅技的產品已向高科技品種,生產規模和能力不斷壯大。應世界電腦市場的發展需求,蘇州羅技電子有限公司的前景令人樂觀,公司全體員工必將為中國經濟的振興作出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要包括鼠標、鍵盤、音箱、網絡攝像頭、游戲周邊設備,游戲控制裝置等。其優異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得到IBM、HP、DELL、Sony、Toshiba等在內的全球20多家知名廠商的高度認可。


上海銀河數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深度動畫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維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騰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