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豐新材

公司名稱: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通市蘇通科技產業園恒山路66號
成立時間:2011-01-28
創始人:王德忠
公司網址:http://www.tfdz.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_天豐新材
公司描述
天豐新材是一家專業從事鋰離子電池隔膜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微孔膜技術的研發,研發了涂覆隔膜、安全隔膜等鋰離子二次電池用新型膜類產品,顯著改善鋰離子電池性能,產品主要應用于通訊、數碼產品、筆記本電腦、電動工具、電動自行車、軍工、儲能、新能源電動汽車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德忠 李世軍 黎沂鑫 張學軍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16日,天豐新材獲得4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鼎資本。
2015年4月24日,天豐新材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0月14日,天豐新材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鋰離子電池隔膜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是國家級鋰電池隔膜研發、產業化基地。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有“中國近代第一城”之稱的江蘇省南通市,處于中國經濟最發達長三角核心地帯。

公司始終堅持“用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標準”這一理念,立志打造全球一流的鋰電池隔膜生產基地。公司注冊資金9000萬元人民市。現有7條全自動流水生產線,年產能7000萬平方米。是國內唯一擁有干法單向、雙向同步拉伸工藝的企業,是國內最早從事鋰電隔膜研發的企業之一。

公司與“南京大學”共建“鋰電池隔膜聯合實驗室”、“產學研基地”。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長期致力于微孔膜技術的研發。陸續研發了涂覆隔膜、安全隔膜等鋰離子二次電池用新型膜類產品,顯著改善鋰離子電池性能。產品主要應用于通訊、數碼產品、筆記本電腦、電動工具、電動自行車、軍工、儲能、新能源電動汽車等領域。

公司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TS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十九項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二項PTC國際專利。


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弈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憂互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微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