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境創意

公司名稱: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西芯大道4號
成立時間:2012-04-13
創始人:陳朝林
公司網址:http://www.cdfuntion.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_風境創意
公司描述
風境創意是一家規模化、專業化的游戲動畫內容供應商。一直致力于游戲動畫的研究和設計,對于各種游戲動畫的疑難問題,在解決方案上有較高的造詣和獨到的見地。
管理團隊
陳朝林 戴沐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Cheng Du Funtion Creative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西芯大道4號,是一家規模化、專業化的游戲動畫內容供應商。一直致力于游戲動畫的研究和設計,對于各種游戲動畫的疑難問題,在解決方案上有較高的造詣和獨到的見地。
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經營范圍有計算機平面設計護立體設計制作;教育咨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
成都風境創意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先后與搜狐、盛大、網易、騰訊等公司簽訂了合作協議;在2014年榮獲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優秀供應商稱號。


北京君瑞立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幼海天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耕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橫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