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駿蝶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慶縣八達嶺工業開發區玉龍路6號
成立時間:2002-12-12
創始人:谷滿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17923412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駿蝶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已經成為了一家集影視策劃、影視制作、影視出版、影視經營于一身的綜合性專業影視公司,在業內外具有很高信譽“專業原創影視”。
管理團隊
谷滿 張族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自2002年12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打造 “中國原創影視制作公司”,經過幾年的發展與壯大,目前公司積累了豐富的制作經驗,已經成為了一家集影視策劃、影視制作、影視出版、影視經營于一身的綜合性專業影視公司,在業內外具有很高信譽“專業原創影視”。
多年來,駿蝶影視以包羅萬象的影視劇制作內容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熟悉。公司成立至今,已拍攝過電影、電視劇40余部, 《燒餅皇后》、《北京假日》、《決不妥協》、《決不放棄》、 《驚天動地》、《皆大歡喜》、《追查到底》、《昏迷不醒》、《瘋狂的背后》、《溫柔的背后》、《瞞天過海》、《溫柔的背叛》、《十八羅漢》、《林沖》、《溫柔的謊言》、《真愛背后》、《勢不兩立》、《謊言背后》、《冰雪融化的季節》、《背靠背》、《蔡鄂大將軍》等劇均已在全國各省、市電視臺播出,部分作品均在全國創下了高收視率的佳績。這一系列的作品在電視劇制作業中享有盛譽,并多次獲獎。駿蝶影視作品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走進了越來越多的觀眾心中。
在發展的過程中,駿蝶影視已經培養出一支優秀的專業團隊和制作人材,可滿足各種影視制作需求,為影視制作人才提供一站式、高品質的服務。同時,駿蝶影視擁有完善的市場發行體系和豐富的影片營銷經驗。公司一直堅持在了解觀眾、了解市場、了解媒體需求的前提下,進行合理有效的商業化、職業化運作。現今已經發展成為集策劃、制作、發行、經營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溫柔的謊言》
《溫柔的謊言》由導演郭方宏執導編制的,周泓、安澤豪主演的35集當代都市電視連續劇。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溫柔的謊言》是2008~2013年度“溫柔系列劇”的第三部,其余五部依次是《溫柔的背后》《溫柔的背叛》《真愛背后》《謊言背后》《溫柔的誘惑》,還有民國版“溫柔系列”《午夜蝴蝶》。
該劇講述了某海濱城市三名都市女人與男人之間的故事。故事里同時融入職場“潛規則”、婚外情以及包養婚姻內外的謊言與真實的淋漓盡致的對比等社會倫理道德元素,使得整部劇都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情感糾葛中,令觀眾在惋惜三位女主角的遭遇的同時之后更能領悟其中所闡述的道理。
2、《燒餅皇后》
電視連續劇《燒餅皇后》的劇情曲折離奇,一個燒餅、兩個女人,兩個女人、一個故事。由關詠荷分飾兩個角色,將潑辣爽朗,冷艷幽怨的兩個極端性格演繹得揮灑自如。與人氣小生郭晉安、資深藝術家黃宗洛等演技派共冶一爐,巧制出熱烘烘的真假燒餅情緣,將皇宮及民間兩個環境內的恩恩怨怨展現出來,一段充滿殺機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傳奇。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3、《北京假日》
《北京假日》是一部連續劇,由李湘和何炅等主演,主要講述了臺商羅之豪再次回到北京,因為他在硅谷的公司,受全球IT業的泡沫影響而遭到了重創,想借此機會,給自己好好放個長假,休整一下,因為長久以來,他都像個工作狂人,太忽略情感方面的需求。羅之豪想通過電臺的《走遍北京》欄目找到當年因誤解而分手的女友,他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電臺的主持人蘋果身上,從而引發出了一段奇異的感情事件。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4、《決不妥協》
《決不妥協》是由姜煒同名小說改編并導演的一部涉及經濟犯罪、醫療糾紛、報復殺人的倫理劇,由姜武、徐露、宋春麗、王挺主演。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醫生張路(徐路飾)全力搶救一個叫小敏的受傷女患者,但小敏還是因為大出血而離開了這個世界。小敏的母親杜麗(宋春麗飾)悲痛欲絕,認為是張路的失職導致女兒的離去,由此引發了一系列故事。
5、《皆大歡喜》
《皆大歡喜》(古裝版)是香港無線電視(TVB)于2001年出品的古裝情景喜劇,由徐遇安監制導演,薛家燕、林文龍、謝天華等主演,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該劇借古諷今,受廣大觀眾喜愛,取得了不俗的收視率。TVB于2003年推出《皆大歡喜》(時裝版),由原班人馬主演并且根據故事情節發展加入尤其客串如胡杏兒、鄭中基等。
6、《瘋狂的背后》
《瘋狂的背后》是2008年中國大陸推出的一部警匪刑偵電視連續劇,為劉華強《征服》系列之三。全劇共24集。石磊導演,丁勇岱等主演。由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7、《溫柔的背后》
《溫柔的背后》是由北京悠悠陽光影視以及北京駿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偶像劇,由郭方宏、付永強執導,王挺、吳秀波、郭柯宇、侯天來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幾個男人因為無法抗拒女人溫柔的陷阱,最終咎由自取,失去了他們寶貴的一切的故事。該劇于2008年3月26日在中國大陸首播。
8、《溫柔的背叛》
作為《溫柔的背后》后續作品,《溫柔的背叛》延續了《溫柔的背后》的敘事方式,是一部極具商業性的現代都市情感劇。《溫柔的背叛》秉承了第一部的風格,用真實的故事講述都市情感。全劇分為3個獨立的婚外情故事,用適當夸張的手法,警醒人們珍惜家庭,遠離婚外情,遵守道德與責任的底線。由上海新文化傳媒及北京駿蝶影視聯合出品。



杭州已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廈門游動網絡科技

陜西航天意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

杭州皮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酷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