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云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龍互動

公司名稱:成都云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3棟27層11號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曲斌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279862/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云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云龍互動
公司描述
云龍互動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端和電視端3D動作類游戲內容制作的高科技企 業。
管理團隊
李楊娟 郝小華 曲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龍互動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端和電視端3D動作類游戲內容制作的高科技企 業。
云龍互動科技立志于在發展手游內容之外,深挖電視游戲市場的需求和潛力,其憑借低成本、高質量的優勢,將有機會成為電視游戲內容提供商最有力的競爭者,與公司自主研發的電視游戲平臺進行資源結合,為公司實現圍繞盒子打造的家庭 客廳娛樂中心戰略提供支撐。
云龍科技目前在開發的游戲為3D動作類手機游戲,預計2016年上線;按照 云龍互動科技目前的內容產品線,除了手機端的3D動作類游戲內容制作外,還專門針對TV端和手柄量身定制的電視游戲內容,預計于2016年上線。


光盒力量(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同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環翰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聚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超磁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燕京智匯(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