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足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威海路228號招商局廣場南樓15樓、22樓
成立時間:2007-02-07
創始人:倪金馬
公司網址:http://www.purity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千足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專業電視節目制作、后期包裝合成的影視制作公司,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多年來共制作節目40余檔,總播出時長超過80000小時。公司從事專業電視節目模式策劃、制作、后期包裝合成。同時,公司還承接大型演出活動、新聞發布會。
管理團隊
倪金馬 金玉堂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9日,上海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立元創投、上海毅凱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資深的電視節目制作公司,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影視制作和方案策劃團隊,公司從事專業電視節目模式策劃、制作、后期包裝合成,承接大型演出活動、娛樂與影視新聞發布會,以創新的表現形式,務實的制作理念,人性化的傳播精神,策劃、拍攝、制作力圖精益求精,公司的理念是創作有思想有力量的優質影視節目作品,多年來,長期為衛視頻道(東方衛視、廣東衛視、湖北衛視、重慶衛視、青海衛視)、上海地面頻道(新娛樂、星尚、新聞綜合、第一財經、五星體育、少兒、藝術人文等)等承制熱播欄目,播出總時長超過1萬小時;并且逐步實現多元化發展,公司作為SMG旗下多個頻道的節目制作公司和黃金資源廣告經銷商,厚積而薄發,在上海同行當中擁有相當的影響力,受到諸多品牌客戶的青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熟悉的味道》第二季是由浙江衛視與千足傳媒聯手打造的大型明星美食傳情感恩真人秀節目。節目采取明星和素人結合,棚內和戶外錄制結合的節目形態。每期節目明星將坐上“時光機”,回到那時、那人、那地,回歸“普通人”的情感。

2、《花漾夢工廠》是山東衛視聯手千足傳媒共同打造的明星極致藝能挑戰秀。每期6位明星分別挑戰6項他們從未接觸過的新才藝,在各位達人的指導下,僅僅經過7天的打磨配合,就要登上舞臺接受500名觀眾的殘酷評判,每雙周以首位晉級制來更換明星陣容,最終只有冠軍才能摘得榮譽的桂冠。



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呀謐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蜂鳥移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德互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趣送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小浣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