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星視維 / 探索小貝

公司名稱: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5棟-1樓10號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王延慶
公司網址:http://www.tsxiaobei.co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星視維 / 探索小貝
公司描述
探索小貝——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 ,于2016年路演入駐成都市高新區軟件園,作為成都市高新區軟件園重點關注的AR龍頭企業并被評為五星級項目,并于2016年8月11日正式注冊,公司是國內領先將AR、VR技術應用于教育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延慶 張閔 周蓮君 胡鈞堯 羅偉 崔新珂 畢玉亮 李柯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星視維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作為成都市高新區軟件園重點關注的AR龍頭企業并被評為五星級項目,公司是國內領先將AR、VR技術應用于教育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星視維旗下以“探索小貝”為代表的系列產品是面向廣大家庭與教育機構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創新教育應用品牌。 從去年8月成立至今 短短半年時間,我們已經面世的產品有小貝蛋糕屋、恐龍進教室、海豚進教室。 并且即將上市的產品有探索板塊的小貝智慧眼,小貝尋寶等系列產品。 品牌文化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AR技術對于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已經成為必然,教育方面,在“科技興國教育為先”基本國策的指引下,積極的有吸引力的體驗式教學取代傳統的被動的灌輸式教學更是必然結果。以“探索小貝”為代表的系列產品,基于蒙氏教育理念,依靠深厚的AR、VR等高端技術功底,站在教育科技應用的前沿,將科技服務于教育需求,讓百科知識融入孩子的生活場景,讓身臨其境進入課堂的教學場景,寓教于樂,以游戲式、體驗式的互動學習讓教與學雙方都充滿無限動力! 所獲榮譽 技術優勢 技術團隊從2003年開始VR/Web3D等技術的研究與應用,包括美國“孩子寶”等國際品牌的AR項目,具有豐富的虛擬現實與增強現實開發經驗。


廈門樂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佳雯寵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醬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YourStory

北京兮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