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后方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周莊148號
成立時間:1999-12-06
創始人:馬曉喆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后方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是一家致力于影視策劃、數字電影及電視劇的制作、引進、發行和媒體傳播業務的綜合性專業品質機構。
管理團隊
馬曉喆 李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憑借其深厚的文化藝術資源,現已逐漸發展成一家致力于影視策劃、數字電影及電視劇的制作、引進、發行和媒體傳播業務的綜合性專業品質機構。前、后期數字化設備配套齊全,技術實力雄厚。公司以“后來居上、方正不茍”的敬業精神與全國各級電視臺密切合作的同時,立體式、全方位、多角度地開發國際市場。獨具特色的創意與高度專業化的服務努力打造精神產品,專注的態度、執著的理念將穩固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不斷發展,迎接挑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炊事班的故事3》
《炊事班的故事3》是空政電視藝術中心以及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軍旅情景喜劇系列的第三部,由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發行。由尚敬執導,洪劍濤,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王磊等聯合主演。該劇主演講述了某空軍場站場務連炊事班的點滴小事。
2、《幸福拼圖》
《幸福拼圖》由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獨家制作的一部情感大戲。該戲盛邀中國大陸、臺灣、日本三地巨星加盟,輾轉上海、日本取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難舍難依的情感基調;豐富多變的生命悲喜將令每一位觀者動容不已。
3、《鷹隼大隊》
《鷹隼大隊》是由空軍電視藝術中心以及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攝制的軍事題材電視劇,由彭昱凱執導,沙溢、殷桃、林永健、周小斌、胡亞捷等領銜主演。
該劇反映的是空軍一支精英部隊“鷹隼大隊”在和平時期的組建以及發展歷程。講述了試飛員出身的馬赫,在經歷一系列挫折成長為成為了一名真正的空軍戰士的故事。


北京加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和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塵紀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朝思暮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卓然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