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萌寵

公司名稱: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B-0832房間
成立時間:2016-11-28
創始人:何湘軍
公司網址:http://www.aimengchong.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愛萌寵是一家寵物主題娛樂內容生產商,公司擁有專為寵物狗研發的品牌電視內容(DOGTV)及其他高品質的萌寵內容,立志通過獨具特色的寵物版權內容集成,極致創新的產品運營,凝聚情感和價值認同,整合寵物行業資源,最終打造為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寵物內容運營平臺+社群平臺+電商平臺,構建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萌寵生態圈。
管理團隊
何湘軍 楊曉維 曾會明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2日,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萌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愛萌寵”)是一家面向數字電視、IPTV、OTT、PC、平板、手機等全媒體渠道的寵物視頻內容運營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希望在崛起的中國寵物經濟中茁壯成長,更好的服務于家有萌寵、心有愛寵的人們。

愛萌寵公司的核心內容來自狗狗專屬頻道——DOG TV ,一個專門為狗研發的電視節目,通過科學性的研究和實驗,對狗的視覺、聽覺、行為等進行分析,加以特別開發,形成大概三大類內容:刺激、休閑、展露,為長時間獨自在家的寵物狗提供健康的生活模式,從而使其達到身心平衡。
在精細化運營DOG TV的同時,圍繞養寵人士需求,整合寵物行業資源,搭建寵物內容運營平臺、電商平臺、社交平臺。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椰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藍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瑤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斯帝諾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上海萬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