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卡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亮景路210號 8樓
成立時間:2015-11-23
創始人:潘恩林
公司網址:http://www.yokagame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游卡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國大陸第1家擁有7年線上及線下經驗,集設計、開發、推廣和運營于一體的專業桌面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潘恩林 鄭法其 杜彬 莊俊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核心成員由原北京游卡桌游和原杭州邊鋒三國殺團隊所組成。是中國大陸第1家擁有7年線上及線下經驗,集設計、開發、推廣和運營于一體的專業桌面游戲公司。

公司力爭將《三國殺》和《游卡桌游》品牌塑造成為中國第1品牌,致力于《三國殺》品牌的縱深發展及橫向擴張,提供全平臺、全介質的產品和服務。結合不同層次用戶的需求,在線下市場、PC、移動互聯網等各個平臺不斷推出精品。影視娛樂方向嘗試縱深發展,在話劇、影視產品等方向上也逐步進行嘗試和發力,不斷推出適合各個年齡段用戶喜好的內容。

公司主營《三國殺Online》、《手機三國殺》、《三國殺》卡牌等多款精品,同時根據游戲娛樂市場的發展方向,正在研發多款定位于不同目標人群的三
國殺其他產品。

為促進中國桌游競技發展,滿足玩家桌游競技需要,公司探索并形成三國殺特有的電競模式,參加各類電競大賽,推動電競和移動電競在國內的大力發展,同時,公司常年舉辦多種類的大型線下桌游競技賽事,其中三國殺“王者之戰”已經成為最有影響力的全國頂級桌游競技賽事,吸引了數百萬桌游玩家的熱情參與,影響力輻射全國,讓玩家在體驗游戲快感的同時,品味到桌游競技帶來的刺激和樂趣。

公司倡導“綠色桌游?歡樂生活”的娛樂生活一體化理念,立志打造成中國大陸的桌游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國殺OL
善謀者,得天下

2、三國殺移動版
隨時隨地殺一下

3、三國殺霸業
不一樣的三國殺


南京貝迪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愛威白口腔科技有限公司

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歡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嘉興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阿樂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朋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