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媒豆網

公司名稱: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寶安區西鄉新安六路寶安互聯網產業基地A區2棟1樓
成立時間:2015-09-28
創始人:余銘濤
公司網址:http://www.meidouchin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媒豆網
公司描述
媒豆網是一家互聯網精準廣告平臺,公司致力于以包括產業生態鏈廣告系統,金融系統,電商分銷系統,健康養生系統在內的四大系統和信用體系為運營基石,含括互聯網精準廣告,互聯網金融,電商分銷,健康養生及獲得國家大力支持的信用體系等諸多熱門領域,如:零成本創業、一站式采購、私人訂制。
管理團隊
余銘濤 馮松 詹健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聯網精準廣告平臺”為愿景;“幫助實業實現產業升級、幫助大眾實現創業夢想”為使命;“精準信息,一切變得更簡單”為宗旨;“幫助他人,成就自己”為核心價值觀;“信用為基石、信用贏現在、信用創未來”為經營理念;“以種子力量傳播、用生命去服務”為服務精神。由東方民銀集團公司發起創立,注冊資本一億元,成立了國內首家互聯網精準廣告平臺----媒豆網。先進的創新思維、完善的平臺管理、強大的背景實力,努力打造成影響世界的平臺。

據了解,媒豆網為了響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國家政策,從而幫助更多實業快捷的獲取社會資源、商業信息和優質的合作伙伴。媒豆網以四大系統(產業生態鏈廣告系統,金融系統,電商分銷系統,健康養生系統)和一個體系(信用體系)為運營基石,含括互聯網精準廣告,互聯網金融,電商分銷,健康養生及獲得國家大力支持的信用體系等諸多熱門領域(如:零成本創業、一站式采購、私人訂制)。

媒豆網現與全國多地政府、企業、商會、銀行、證券、基金及眾多實業企業建立起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取得了多項行業專利,為傳統企業升級難,盲目轉型提供了很好的發展機遇,為國家快速實現經濟轉型添磚添瓦。

媒豆網服務對象不限于行業、人群。不管是大、中、小企業,還是終端消費人群,不管是社會名流,還是工薪一族,都更加優化了企業、工作和生活,幫助更多企業快速實現“互聯網”的轉型。相信媒豆網一定能夠在創業創新的契機下取得更大的成績,打造影響世界的經濟發展新引擎。
主營業務和產品
媒豆網是一個專業的互聯網廣告招商平臺。他集產業生態鏈廣告、電商分銷、返利為一體。便捷的為企業提供商業信息和產品分銷,為用戶提供零成本開店創業和海量返利、按需精準檢索、安全在線交易、一站式服務。讓我們隨時隨地的開店,隨時實地的賺錢,開啟智能新生活。


上海惠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火山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