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棲鳥流媒

公司名稱: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長河路475號1幢9層910室
成立時間:2016-08-05
創始人:曹純健
公司網址:http://www.qiniaotech.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_棲鳥流媒
公司描述
棲鳥流媒是一家大學生公寓生活服務商,以學生公寓的洗衣服為入口場景,做成“小入口、大場景”的大學生健康生活服務平臺,運用中央控制系統連接學校后勤設備,學生關注微信公號并通過移動支付端支付使用,從而建立一個精準的大學生數據,并為各類與大學生相關行業提供精準的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曹純健 周峻敏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6日,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港投資。
2018年1月29日,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微支付商用自助洗衣機和微支付洗衣液售賣機的軟硬件開發、設備的投放及運營的科技型企業,坐落于國際級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杭州市濱江區。

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銷售團隊和運營團隊;取得了微支付洗衣液售賣機的硬件專利權和軟件著作權,并與國內知名的商用洗衣機制造商、洗衣液生產商都有良好的合作;致力于改變傳統商用自助洗衣的觀念,竭力推行更符合現代年輕人智能、快捷、方便的洗衣習慣,真正體現互聯網+為廣大消費者所帶來的震撼!


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通市智匯之谷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智勝終端互聯市場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白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米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