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化學加網

公司名稱: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266號709房
成立時間:2014-10-08
創始人:肖文華
公司網址:http://www.huaxueji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_化學加網_廣州萃英化學_萃英化學科技
公司描述
化學加網是一個化學化工產業資源供需及整合平臺,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模式、工具,充分發揮大數據優勢,對垂直細分領域的化學化工、醫藥日化產業的相關資源要素,進行互聯網化精準匹配、供需整合、價值最大化。
管理團隊
肖文華 劉建民 黃煒 謝云立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9日,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龍乾資本、上海速博化學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化學加網(www.huaxuejia.cn),是一個專業的化學化工醫藥產業資源供需及整合平臺。旨在為化學化工、醫藥日化領域的企業提供包括:產品供需及推廣、企業難題懸賞解決、技術引進輸出、專業人才招聘等幾方面資源要素的供需整合服務。化學加的創辦初衷是要讓化學化工這個產業的企業通過化學加,一是盡可能縮短流通環節,高效買到性價比高的原材料化學產品;二是更要讓這個產業的中小企業提高技術、改善工藝生產出更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質量化學產品。
通過這個平臺,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都可以對自己所需或者可以提供的資源進行免費發布,精準查詢。借助化學加網的品牌領先優勢、大數據優勢,通過化學加平臺線上線下的創新服務,他們間可以進行更加科學、高效的交易,各取所需,實現社會總體價值最大化。
我們希望:通過化學加,讓該領域的更多企業技術難題得以解決;讓該領域的更多優質資源產生更好的收益、效益;讓該領域的更多科技開發找到方向。無論您是需要有競爭力的產品、智慧、技術、人才,都可以通過化學加平臺來發布尋找。反之,您如果具有以上資源,則可以通過化學加平臺來轉讓,或者尋求整合產生收益。
免費注冊成為化學加網的會員并登錄后,您可免費發布自己在化學化工、醫藥日化產業里需求的產品、技術工藝、人才,及遇到的企業難題等方面的需求信息。同時,如果您是擁有這方面的知識、技能,或者技術轉讓、產品供應等資源輸出的該領域的專家學者、開發人員、企業,您可以通過化學加平臺自主申請對接或者留言,回應相關的難題提出方、資源需求方,給出初步的興趣意愿、報價;你也可實時免費發布技術、優勢產品等方面的供應信息,由需求方通過系統選擇匹配。對于一些感興趣的重大科研技術成果資源,也可求助我們化學加網的專業的技術經紀人團隊,簽訂相應的三方協議,協助評估、擔保、成交、落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化學+網
萃英化學核心產品“化學+網”,是一個專業的化學化工產業資源供需及整合平臺。
“化學+”平臺旨在為“大化學”領域的企業服務,同時為廣大的國內外“大化學”領域的科研工作者、企業研發工程師提供一個免費展示自己才華和科研成果的舞臺。


合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箱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秦皇島市清青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財稅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