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元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黃浦路99號2909、2910室
成立時間:2014-05-29
創始人:姜國明
公司網址:http://www.9yfo.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九元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高凈值客戶提供金融理財咨詢管理的第三方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姜國明 楊思杰 王穎華 張振初 崔明清 劉道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家族辦公室”服務——源于西方的管家服務,現代意義上的家族辦公室出現在19世紀中葉,是以集合金融、法律、財務、教育、慈善等各方面專家并以專家顧問團的形式,為富裕家族提供家族及家族企業治理、法律及風險管理、財富管理與傳承、慈善安排等專屬定制式服務,以達到構建健康有序的家族生態系統,保護自己家族的財富和廣泛的商業利益。1882年約翰.D.洛克菲勒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家族辦公室。至今,家族辦公室服務在西方已經成為非常成熟的高端服務模式。

九元家族辦公室背景:------九者,陽之數,道之綱紀也。天道以九制,用九見天則。元者,善之長也。人文之元,肇自太極,為萬物之本,無所不在也。九元,厚德為本,自強為用。九元(Forever),取久遠,有恒產者有恒心。九元將致力于打造健康有序恒產者生態圈。九元作為理念領先的第三方服務平臺,已成為國內最早把家族辦公室服務落到實處的機構之一。九元家族辦公室已將金融、法律、財務、教育等各方面專家集合起來,以專家顧問團的形式,為整個家族、家庭提供更貼心,更便捷,更專屬的服務。

九元展望:九元以家族辦公室的人力資本、組織資本、金融資本、知識資本等維度,愿在家族企業戰略發展,財富管理與傳承,保險計劃,信托服務,遺產咨詢與規劃,稅務咨詢與籌劃,家族治理,子女教育,房產咨詢等方面為客戶提供定制式的服務,讓越來越多的家族能夠保護其家族財富和廣泛的商業利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九元服務包含:
九元財富:投資理財、資產配置、 九元基金、九元股權基金、九元財富中心;
九元健康:私人醫生(上海地區各大醫院就診安排與陪同)、家庭治理(親子關系)、中醫養生(膏方、養生保健)、心理健康(教育與輔導);
九元法律:企業(稅務、勞動、金融、公司治理)、家族(家族治理方案設計、資本市場)、個人或家庭(私人律師);
九元教育:教育方案訂制(國內外教育體系分析、輔導與方案訂制)、家族文化建設(人力資本、知識資本、組織資本、金融資本);
九元生活:收藏品鑒、文化禮儀、插花、移民、九元旅游定制(極限旅游)、游艇會;
九元商學院(疇)。


中國和諧新能源汽車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易回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熊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民營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