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波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南勝里31號整套
成立時間:2015-08-11
創始人:林子瑯
公司網址:http://www.mibooplay.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米波網絡
公司描述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AR增強現實游戲的公司。
管理團隊
譚二銘 林子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AR增強現實游戲的公司。
隨著互動娛樂、網絡技術與服務業的緊密結合,業內各領域間的界限正在變得越來越模糊;傳統單一的服務,難以滿足企業與個人用戶與時俱進的需求。因此,集網絡互動服務與技術研發于一體的綜合型供應商便應運而生。
米波相信:在積極向上的環境中,個人能力將得到提升,而企業則因個人的提升而強大。請允許我們與您同行,以緊密的合作、精湛的技術、出色的產品,共同實現價值最大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R學數學
AR學數學:原來學數學這么容易,通過有趣的關卡來展示數學原理,讓小孩輕松認識和掌握數學知識。

2、miboo英語
miboo英語:改變了傳統枯燥無味,死記硬背的學單詞方式;而是用有趣的互動游戲來吸引小孩,有助于小孩對學習興趣培養,又能在游戲中學到英語知識。

3、miboo繪畫
miboo繪畫:我們提供了一個神奇的交互模式,只要你照著應用程序里的參考,不但能畫得“有模有樣”,更神奇的是,還可以把畫畫過程錄下來。


御勢資本

涅浦頓供應鏈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光影工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七煋瓢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北斗鼎盛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大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