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太陽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控太陽能

公司名稱:浙江中控太陽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六和路307號1幢9層918室、15層
成立時間:2010-05-19
創始人:金建祥
公司網址:http://www.supconsolar.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中控太陽能技術有限公司_中控太陽能
公司描述
中控太陽能是一家太陽能熱發電技術研發商,集光學、物理學、熱能技術、自動化技術、發電技術、軟件工程于一體,專注于為用戶提供塔式太陽能熱發電站及太陽島工程設計咨詢、工程建設、及電站運行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金建祥 鐘國慶 徐能 侯曉東 黃文君 施一明 臧振福 曹李農 盛桂浩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中控太陽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復聚投資。
2019年6月20日,中控太陽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中控太陽能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控太陽能公司)創立于2010年,注冊資本25425萬元人民幣,是中國最早從事光熱發電技術研究與產業化推廣的企業之一。自創立以來,中控太陽能公司專注于塔式熔鹽儲能光熱發電技術的技術研究、裝備研制與工程化應用,致力于通過先進、高效的光熱發電技術,為人類社會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的綠色清潔能源。

通過多年的技術攻關,中控太陽能公司已經成功掌握塔式熔鹽儲能光熱發電全流程核心技術,并建立起光熱發電全產業鏈,實現了核心裝備的產業化、國產化,能夠為光熱電站建設提供成熟、可靠的解決方案。


北京光宇在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粵恒廣告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酷宇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聯融(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按圖索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龍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