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居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東環二路美麗365花園D2D108
成立時間:2013-05-20
創始人:李向東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易居智能
公司描述
易居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化控制領域產品研發和系統集成的科技公司。業務方向圍繞商業智能化和家居智能化,包括有物聯網智能路由器,智能開關系列,智能控制面板,智能電機,智能指紋鎖等。
管理團隊
李向東 常云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化控制領域產品研發和系統集成的科技公司,于2013年正式注冊成立。公司目前已在物聯網路由器,無線傳輸協議,以及移動互聯網軟硬件產品的設計和研發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E居E動是易居智能科技的獨立運營品牌,也是易居智能科技的注冊商標,出自朗朗上口的口語“一舉一動,備至關懷”。

公司自主知識產權的硬件產品有物聯網智能路由器,智能開關系列,智能控制面板,智能電機,智能指紋鎖等,軟件產品包括服務器控制平臺和智能手機客戶端軟件(Android版和IOS版)。

公司業務方向主要圍繞兩條主線,即商業智能化和家居智能化。

商業智能化:主要為商業客戶提供工作運營中遇到的實際問題,例如辦公室能源優化管理,智能會議室。

家居智能化:主要為家庭客戶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智能體驗,包括但不限于傳統智能家居中的燈光、智能遮陽、多媒體及其他的智能安防系統,更能實現人機互動,用戶行為智能分析等等,從而真正滿足每個用戶差異化的需求。


北京此間臨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美傳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那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匹匹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