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麗雨文化

公司名稱: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
成立時間:2008-12-01
創始人:周曉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86651174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美麗雨文化
公司描述
美麗雨文化由主營影視劇發行及文化活動的美麗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主營影視劇制作的美麗雨傳媒(江蘇)有限公司,及美麗雨文化傳媒(香港)有限公司組成。致力于影視作品的全方位策劃、制作、宣傳、發行,并整合了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活動(演唱會、新聞發布會等)策劃執行、媒體執行、影像視頻制作(宣傳片、MV)等綜合業務項目。
管理團隊
周曉莉 周曉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麗雨文化由主營影視劇發行及文化活動的美麗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主營影視劇制作的美麗雨傳媒(江蘇)有限公司,及美麗雨文化傳媒(香港)有限公司組成。致力于影視作品的全方位策劃、制作、宣傳、發行,并整合了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活動(演唱會、新聞發布會等)策劃執行、媒體執行、影像視頻制作(宣傳片、MV)等綜合業務項目。公司成立以來,在創始人:周小雨的帶領下,出品并制作了《越來越囧》、《周村往事》、《等愛歸來》、《如果分手》、《海天盛宴.韋口》、《土豪盛宴》等多部電影,參與了如獲獎電影《胡巧英告狀》、獲獎電視劇《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兩部曲、獲獎電視劇《先結婚后戀愛》等數十部影視作品的宣發工作,承辦如青島萬達東方影都紅毯秀(紅毯嘉賓: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妮可.基德曼、約翰.特拉沃爾塔、章子怡、李連杰等等)多場大型活動及晚會。現公司擁有專業的宣傳策劃團隊、發行團隊、導演策劃團隊以及創意制作團隊,并與業內專業傳媒機構有著密切合作。
作為內地娛樂界新銳勢力,美麗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遵循專業、高效的經營宗旨,從高起點開始,向多元化擴展,業務范圍包括影視劇制作及營銷推廣、演出制作及統籌、公關策劃、市場推廣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等愛歸來》
《等愛歸來》是由北京泰豐懿影視文化公司、美麗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出品發行的影片,該片由康寧執導,陳志朋、張定涵、午馬、張迪等領銜主演,影片于2015年7月28日全國公映。
該片以“尋根問祖”為大背景,穿插了盜墓的情節,講述了三代人或凄美或搞笑或驚險的愛情故事。
2、《越來越囧》
40歲的未婚男人潘帕斯(馬德鐘飾)想找到一個滿意的老婆,于是請了瀕臨破產的婚介所老板趙小樣(王大治飾)做婚姻顧問,帶著一個會半桶水越南語的女漢子白小白(劉力揚飾)做翻譯,前往越南追求大牌女明星阮氏芳(慶媚飾),三個不靠譜的人去完成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中間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由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由北京鳴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3、《周村往事》
《周村往事》是康寧執導,萬思維、李蓓蕾等主演的年代電影。該片講述了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周村的故事。由北京中視長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如果分手》
《如果分手》是一部由宮凱波策劃,甄濤擔任制片人,周小雨監制,錢瑋煒執導,谷佳倪、趙楚綸、閆鹿楊等主演的中國首部網絡互動電影。由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海天盛宴.韋口》
《海天盛宴.韋口》由葉魯納執導,郭美美、張斯斯、馬麗茲、王瑞兒主演。于2013年10月12日在網絡平臺正式上映。《海天盛宴.韋口》講述的將是四個不同性格的拜金女所發生的故事,其中不乏制服誘惑、姐妹背叛、兩面三刀等橋段,將展現一出極其真實且華麗的“成人游戲”。由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胡巧英告狀》 
《胡巧英告狀》是由宋國鋒執導,沈傲君、宋佳倫、王巍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于2013年9月25日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小攤販胡巧英堅定地打擊地溝油生意,最終令不法之徒被法律制裁的故事。由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7、《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是潘長江,康寧執導的農村題材劇集,由潘長江攜、孫寧、潘陽等主演。由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以環保為主題,以鄉情、愛情、兄弟情、父女情等感情為主要發展線索,講述了發生在東北的一個美麗的村莊里的故事。



科零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七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鈞源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城市云數據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