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店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B區5樓5370室
成立時間:2015-05-22
創始人:丁齊
公司網址:https://www.shandian.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閃店科技
公司描述
閃店科技是一個店鋪運營平臺,為商家提供收銀、點單、會員、庫存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丁齊 胡弘萃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7日,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來資本。
2018年6月19日,上海閃店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雅互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閃店是商業智能化領域的新興互聯網科技公司,專注于商業WIFI及商業智能化系統的研發及服務,利用自主研發的閃店WIFI與閃店商家系統;
通過軟硬結合的方式幫助實體店鋪商家及交通樞紐實現高效、便捷的商鋪管理及智能WIFI服務;
讓互聯網+的國家戰略真正落地到線下商鋪,真正做到了實體經濟與互聯網結合,實現實體店鋪智能化!
為實體店鋪插上了互聯網的翅膀!讓更多的人享受互聯網帶來的便利!
主營業務和產品
閃店商家
閃店商家是閃店專為線下實體經營的商戶量身打造的移動POS應用,為商家提供收銀、點單、會員、庫存管理等服務。


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非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泰歌物流有限公司

杭州漫舞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