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特生物

公司名稱: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海特科技園
成立時間:1992-04-08
創始人:陳亞
公司網址:http://www.hiteck.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海特生物
公司描述
海特生物是一家以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為龍頭產品的生物制藥企業,主營業務為生物制品,包括: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凍干粉針劑、注射用抗乙肝轉移因子凍干粉針劑以及凝血酶和其他化學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陳亞 張杰 青松 湯華東 吳洪新 李勝強 陳勇 李長愛 夏漢珍 朱家鳳 葉崴濤 陳煌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8日,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國家一類新藥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為龍頭產品,以創建一流生物創新藥企業為目標的湖北省高新技術生物制藥企業,主營業務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凍干粉針劑、注射用抗乙肝轉移因子凍干粉針劑)、凝血酶和其他化學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廠區占地面積13.8萬平方米,現有建筑面積2萬余平方米,擁有符合國家GMP認證標準的生產廠房10,000余平方米。公司擁有進口蛋白層析分離系統、高速離心機、高速洗烘灌生產線、大型藥用真空冷凍干燥機、高速軋蓋機、激光噴碼機、發酵罐、高壓勻質機、全自動層析柱、高效液相色譜系統、氣相色譜系統、高速冷凍離心機、二氧化碳搖床、預灌充注射器真空灌裝加塞機、恒溫恒濕箱等生產、研發及檢測設備900余臺(套)。

公司有著較高的管理水平和較強的人才優勢。公司按照股份制企業規范運作,采用現代企業管理模式,按照GMP要求進行藥品生產和全面質量管理。公司擁有員工263人,匯集了國內一批高素質的管理人才和工程技術人員,其中大專以上學歷人員占71.4%。

公司擁有獨特的產品優勢。主導產品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屬國家一類新生物制品,為全球第一個獲得政府批準上市的神經損傷類疾病用藥。該項目源自1986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成果,公司將其成功轉化為工業化產品,并獲得了國家火炬計劃和國家創新基金計劃的重點扶持。公司還擁有乙肝治療藥品奧肝肽、止血劑凝血酶等二十多種產品。 經過多年的臨床應用及驗證,公司主導產品金路捷的神經修復療效獲得了廣大臨床一線醫生和國家醫保部門的認可。2009年,金路捷正式進入國家醫保乙類藥品目錄。2015年,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被收錄到國家藥典2015版三部。

公司是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醫藥業商會常務理事單位。2009年和2014年“金路捷”商標(商標號:3347208)先后榮獲了湖北省著名商標稱號。

公司在生物制藥領域探索出一條適合公司可持續發展的整體戰略。公司將未來三年的發展戰略仍定位于生物制藥領域,繼續深耕,力爭早日成為一流的生物產品供應商,并繼續推進大健康產業的整體戰略布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路捷20ug(9000U)
本品主要成分系從小鼠頜下腺中提取純化的神經生長因子(mNGF),沉降系數2.5S,分子量13.5KD,純度≥98%,比活性≥22.5萬AU/mg蛋白。成品含5%苷露醇和0.1%人血蛋白作保護劑。

2、注射用甲磺酸左氧氟沙星
本品主要成分為甲磺酸左氧氟沙星,其化學名稱為:(S)-9-氟-2,3-二氫-3-甲基-10-(4-甲基-1-哌嗪基)-7-氧代-7H-吡啶駢[1,2,3-de]-[1,4]-苯并噁嗪-6-羧酸甲基磺酸鹽一水合物。

3、注射用抗乙型肝炎轉移因子
本品活性成分為豬淋巴、豬脾臟中提取純化的抗乙型肝炎轉移因子。成品中含6%甘露醇。

4、注射用三磷酸胞苷二鈉
本品主要成分及其化學名稱為:三磷酸胞苷二鈉。胞嘧啶核苷-5’-三磷酸酯二鈉。


北京華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

趣點在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言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古德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硬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