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浦東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浦東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春曉路350號南樓二層
成立時間:1997-01-09
創始人:何彬
公司網址:http://www.pd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浦東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浦東創投
公司描述
浦東創投致力于風險投資業務,以及以風險投資為核心業務的各種增值業務的開展,包括風險基金管理,項目可行性分析,企業盡職調查等,并以“為創業資本引航”為矢志不渝的企業使命。
管理團隊
何彬 林瓴 章劼 劉慷 徐曉玉 張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東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浦東創投”),是浦東新區第一家創業風險投資機構,公司位于中國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冊資本1億元,是由6家企業共同投資設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公司立足于張江高科技園區,背靠長三角經濟圈,在支持中小科技型企業發展的同時,獲得自身的資本增值,實現雙贏的局面。

作為具有近二十年歷史的創業風險投資企業,公司的管理團隊:和投資團隊在創業風險投資項目運作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具備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前瞻性和商業判斷力,公司正迅速成為國內外領先的VC/PE公司。 公司是上海創業投資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


廣州市問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柒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北藝兒童藝術團有限公司

北京安體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